__MarvinIsBroken

自娱自乐,社恐,爬墙怪,一个绝望的文盲

【星战同人】Today is the day

【 看了克隆人战争后痛哭流涕甚至开始胡编故事安慰自己】

【原创角色,普通绝地将军和普通克隆人指挥官的故事】

【因为我一直在想,66号指令是怎么改变克隆人的想法的。如果他们本身存在着对绝地的爱意,那么这个爱意是怎么逐步转变为痛恨呢?这个过程中,他们有过犹豫吗?】

【克隆士兵的第一人称】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?

我已经记不清了,我的枪击中了的将军的肩膀,而将军的光剑深深刺进我的胸膛。我感受不到疼痛。耳边枪声不断,我听见有人在说“不——”,好像是我自己的声音。

“嗡”的一声,光剑熄灭了,将军做出那个熟悉的收势动作,我看不到他骄傲的表情。他挺拔的身姿晃了晃,然后向前走——不,倒去。

“咚”我的胸口再次痛了起来,我被将军撞倒在地上。我才发现原来我们之间的距离如此之近,只要我摘下头盔,他柔软的发梢就会触到我的脸。可我甚至没有力气抬一下手臂。

我听见士兵在喊:“绝地叛徒已被处决!”“指挥官,您没事吧?”“医疗兵!”我已经说不出话来,光剑似乎伤到了肺部,将军是砍偏了吗?无所谓,我大概是要死在这里了,死在战场,和这个绝地将军。

对于一个忠诚的克隆士兵来说,这算是正常的结局了。

“…谁知道呢?历史的记录上我们很可能死于同一场战争。”

我忽然想起将军说过的话,他又一次说对了,他总是对的。

不不不不,不对。绝地是叛徒,将军是叛徒!

66号指令,绝地,叛徒,将军。开枪。开枪!

我的脑子昏昏沉沉的。或者,我只是失血过多了。有人把我的头盔打开,于是我隐约看见胸膛的一片鲜红,有我的血,也有将军的。

“我们有什么不同呢,你看连血都是一样的颜色…”

不一样的,我能分辨出来。将军你说错了,绝地和克隆人的血怎么会是一样的?你从一开始就在欺骗我是吗?

忠诚是我们克隆士兵的信仰,而这个叛徒却一直在欺骗我!

他们试图搬动我身上的尸体。我突然抬手想拽住将军的胳膊,失败了,他们把尸体摆在一边。我被强行放上了担架。士兵们似乎不理解我刚才的举动:“指挥官,绝地叛徒的尸体是要带回去吗?”我不知道。我只想再确认一遍,将军真的已经死了吗?绝地武士也会死亡?

“一切都会回归原力”我记得,将军是这样告诉我的。

我无法相信他的话,他在说谎。否则,为什么我的脑子里还是一直回荡着他的声音、他的身影?


我费劲地回忆那一刻的情景。

枪响之后,我的手立即就感受到了一股力量。爆能枪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,而将军则举起了光剑。“动手吧,叛徒!” 我从没对将军做出过如此无礼的行为,但是胸腔中的愤怒让我控制不住情绪。他似乎愣住了,后面的士兵也乘机迅速围了上来。他手中的光剑依旧嗡嗡作响,他却只是挥了挥手,士兵们又倒下了一片。

他还在犹豫,而且他的肩膀已经受了重伤,士兵们还在持续射击,所以我有机会杀了他。

杀了他,杀了这个叛徒,我的脑子里充斥了这样的想法。然后,将军的光剑刺进我的胸膛。


不对,我好像漏掉了什么。

我扑向了将军,但是又被原力推了回去,我的头重重的撞在破废的装甲车前,感到一阵恍惚。我感到将军靠近了我,他迅速把我拽到车后,以躲避蜂拥而至的士兵,然后他举起了手——没拿光剑的那只手。

我慢慢记起来了,眼前这个熟悉的疲惫的脸庞。

不是叛徒,是我的将军。

将军瞪大了眼睛,他第一次露出不知所措的神情。我知道他想说什么,怎么会?为什么?但我知道没有时间了。

忠诚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一切,我宁愿去死,也不会背叛我的将军。

我起身一把推开他,没有说话,但我知道他听到了我的遗言——“动手吧,将军。”

我不断回想着光剑挥向我的瞬间,将军没有像从前那样抬头直视敌人——直视着我,他的眼神被乱糟糟的头发遮住,我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
“原力与我们同在”

耳边的枪声掩盖了将军的声音,但我确信,这是他的遗言。


“滴滴…”

“他的生命特征正在消失…”

“…原因不明…”


end

【一切不合理的地方,解释权归于原力。orz】

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