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MarvinIsBroken

自娱自乐,社恐,爬墙怪,一个绝望的文盲

Gay or super villain

分享Amber Efe/Kate Shindle的单曲《There! Right There!》: 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5166803/?userid=250645325 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

 由这首歌引发的脑洞,非常ooc和沙雕,充满各种骨科

为了说相声我什么都干得出来

人物大概是影视脸和漫画性格,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看看漫画

这些人物不属于我


出场人物:

Orm Marius :亚特兰蒂斯人,海王同母异父的弟弟

Loki Laufeyson :阿斯加德霜巨人,雷神的养弟

Erik Killmonger:瓦坎达人,黑豹的表弟

Maximus:异人族,黑蝠王的弟弟。

 

 

地点:超级反派审判室

(Orm被带到被告席)

 

Loki(突然出现在观众席):看呀,又来一个新人。

Erik (吃了一惊):你在和我说话吗?等等,我认识你你是……

Maximus(从远处挪了过来):邪神Loki

Erik :你他妈又是谁?

Maximus(没有说话):“Maximus the Mad,来自阿提兰。”

Erik (“腾”的站起来):从我脑子里滚出去!

法官(敲锤):肃静,肃静。

(Erik坐下)

Loki (拍拍Erik的肩膀):不要生气嘛,大家都是朋友。

Maximus(看着奥姆) :我觉得他是个基佬。

Erik(翻白眼):你在说谁?

Loki:当然是被告席上的那个喽。你看他头发扎得那么紧一定是抹了发胶。

Erik:哦我看未必,你们对直男有什么偏见吗?直男也是很注重发型问题的。

Maximus(打量了下他时尚的发辫):是吗?

Loki(偷笑):你是在怀疑他的性取向,还是他的时尚发型?

(Erik又要发作被Loki摁住)

Maximus:所以发型不能和性取向挂钩喽。

Erik:当然不能。

Loki:那我们再看看别的。嗯,他的皮肤保养的很好。

Maximus:但是他生活在海里。

Erik:你怎么什么都知道?

Maximus:我什么都知道。

(Erik不动声色的离远了一点儿)

Loki:我听说他把他的国王哥哥捆了起来,还打了一架。

Erik:是嘛,看不出来这位朋友还挺有野心的。

Maximus:但是这说明不了什么,超级反派都这样做。

(沉默,三人都若有所思的样子。)

Loki:所以,

Erik:是超级反派,

Maximus:还是基佬?

(Erik和Maximus同时看向Loki)

Loki(摊手):哎,别看我呀,泛性恋和同性恋还是有区别的。

Maximus(点头):而且他是另一个宇宙的超级反派,他们跟我们不太一样。

Erik(开始憋笑):对对对,我在油管看见过一个“Sexy Luthor”的视频。说不定,他们的反派都这样,表面一本正经,实际上独领风骚。

Loki(陷入沉思):我也见过一个双马尾的姑娘,也拿着锤子。她一边和她的红发女友调着情,一边又对着一个小丑妆的男人大叫“布丁先生”。

Maximus:看来确实不好判断,就算他穿着很显身材的紧身衣。

Loki:谁知道呢?Namor我是看不出来,说不定这边的亚特兰蒂斯人还可以变性呢。

Erik:哎?你看证人出场了。

(Mera上场,陈述:我是King Orm的未婚妻。)

Loki、Erik、Maximus(失望的):草!

(Arthur上场,陈述:我是亚特兰蒂斯的新国王,Orm的哥哥。)

(Orm肉眼可见的脸红了)

Loki、Erik、Maximus(兴奋的):草!

Loki:我有主意了,让我来揭穿这个家伙。

(休庭时间)

(让我们假装大家都在原地休息)

(变成Thor的Loki走到Orm跟前)

Loki(露出Thor的招牌笑容):你好,奥瓦克斯之子,你知道我是谁吗?

Orm(疑惑的):你好,奥丁之子,Thor。

Loki(更加靠近):你让我想起我的弟弟,他和你一样邪恶又充满魅力。

(Orm没有搭话,但是耳朵红了)

Loki:你也有兄弟吗?

Orm:是,我还有个哥哥。

Loki:他是刚才那个叫Arthur的长发猛男吗?

Orm:是。

Loki:他是你的情人吗?

Orm:是。

(Erik和Maximus开始发出尖叫和口哨声)

Orm(急忙辩解):对不起,我理解错了,你说情人我以为是亲人,Arthur是我的亲人。

Tula(突然站起来):混蛋,你这个有了哥哥就忘了妹妹的混蛋!

【备注:Tula是漫画里Orm父亲的孩子】

(Orm一脸震惊,另外三人吃瓜状)

Tula:到此为止了,我不要帮你隐瞒了。大家,我有重要的事宣布!这个家伙既是基佬,又是超级反派。你要结束这种深柜的状态,跟他谈恋爱的不是Mera而是Arthur。我发誓他对女人不感兴趣,他小的时候就只喜欢骑公海豚。

Orm(生气大吼):我不是基佬。

Tula(一脸平静):哦你昨天晚上可不是这样讲的。

Orm(崩溃):好吧!我是基佬。

Loki、Erik、Maximus(不明觉厉的欢呼):耶!

Thor(接到某人的电话赶来):Loki,你在干嘛?

(吓到变回原形的Loki和Erik、Maximus赶紧溜了)

Thor:你们等一下瓦坎达和阿提兰马上就有人来接你们了,别走哇。

(Arthur和Mera安慰Orm中)


评论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