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_MarvinIsBroken

自娱自乐,社恐,爬墙怪,一个绝望的文盲

    早上出去练车忘带了伞,回来时就只能是落汤鸡的下场了。其实我知道今天要下雨,但我就是懒得带伞,可能有点《雨中曲》后遗症。但是呢,我也并没有怎么淋到雨,有个小哥哥打着伞送我回来了。
    对于我这种善于伪装的社恐患者来说,这也算是件浪漫的事了。雨下的很大,小哥哥打伞的胳膊一直挨着我,让我一边羞涩的紧绷着,一边为了打消尴尬说着“雨怎么下这么大没带伞真傻啊哈哈”之类的话。并且一直没抬头,说不定我们练车的时候遇见过,但我拒绝知道这个事。
    这是第二次有陌生的男孩帮我打伞了,我对学校里这些好心的男生真的心存感激。虽然我磕磕巴巴的说不出几句感激的话,也不太乐意抬头注视着别人,但我回到寝室心里还是会高兴好一会。
    想想那个关于程序员的笑话,或许这是我大学期间仅有的和现实中的男生单独相处的经历了。
    下次还是记得带把伞吧。

评论